UAIS实验室召开重点实验室研究进展研讨会

2019年4月6日,UAIS实验室在飞云楼406召开了重点实验室研究进展研讨会,实验室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张晓炜老师主持,胡斌教授出席了会议并做了题为《情感智能与心理生理计算》的报告。胡斌教授强调,各位同学要充分了解实验室的特色,明确自己的定位和方向,深入进行思考,建立信心,在科研工作中努力奋斗。脑电与眼动分析组、音视频研究与分析组、干预系统及大数据分析组和生理电信号分析与反馈研究组的组长和部分同学做了工作报告,总结了当前工作的现状和难点以及今后工作的方向,并与实验室其他师生进行了问答互动,对一些细节问题再次交换了意见与看法。最后,经过投票环节,评选出了本次研讨会中最佳表现组、最佳博士生和硕士生。

此次研讨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不同组师生间的充分沟通和交流,对实验室全体师生科研水平的提升具有良好的作用。今后,在实验室中将不定期地举行此类研讨会,以更好地促进师生间的思想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