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站建设与维护管理办法

关于网站建设与维护管理办法

  1. 为了加强实验室对外宣传,促进实验室网站建设,特制定本办法。
  2. 实验室网站建设与维护管理员(简称“网站管理员”)责任:必需平均每天至少更新维护1次实验室网站;保证实验室网站服务器能正常访问,每月掉线、出错次数不超过2次,每次持续时间不得超过2小时。
  3. 实验室各科研组必须每周至少向实验室提供1条新闻(包括研究进展、科研体会等有意义图片和文字说明等内容)或每周至少更新本组网页1次,即每月提供新闻或更新网页不少于4次。
  4. 为了保证新闻的质量,各科研组提供的新闻必需经过该组负责老师审核,由组长向网站管理员提交。对于各组提交的新闻,网站管理员默认为已经过负责老师审核。
  5. 在实验室网站只能以研发小组为单位开设论坛,开设程序如下:由研发小组负责老师向实验室主任提交书面申请,经批准后,由小组负责老师组织开设论坛、跟踪论坛言论,并承担因管理不善引起的经济损失和法律责任。
  6. 本办法由实验室教师办公会议负责解释。
  7. 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