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AIS实验室毕业生离校规定

按照实验室的管理要求,毕业生在离校前要完成工作交接、实验室协议签订、财务审查三项环节,否则不能在学院盖章离校。此三项环节需要在答辩后7天内完成,各环节由彭宏记录与检查,由胡老师组织人员监督。

实验室协议由李小伟负责签订。

财务审查由马榕与张晓炜负责,主要检查是否有未完成的报账工作,是否有学生名下的资产。

工作交接由组长负责,组长与本组学生交接内容为在校期间研究工作积累的材料,包括但不限于:

(1)设备:所购置的设备,将使用方法、密码、流程等交接给组长及未毕业组员;

(2)硬件:依托实验室资源所开发的电路板、模块等,将使用方法、流程等交接给组长及未毕业组员;

(3)数据:原始被试数据及说明,所发表文章使用的被试数据,预处理后的数据及处理方法说明,中间计算的特征及说明,计算结果及说明,毕业论文电子版,电路设计原理图、PCB图等;

(4)程序代码:数据分析过程中所编撰的matlab或其他程序源代码以及说明,软件源代码及说明;

(5)工作接续安排:毕业生的研究工作传给下一届的持续性;

(6)数据清理:学生离校时清除数据,不得带出实验室。